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

五校聯合迎新




時間:2011.9.25
地點:元智大學
參加成員:

武陵
















桃高
















壢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內壢



















南崁



這次的活動目的是為了要歡迎新加入舞社的小高一們
藉著這個機會除了舞技的交流外  
也增進友校間的感情





《迎新感想》
在這次活動之後,我學到了如何營造一個團體之間的笑容,如何在團體中扮演一個領導者的角色,透過這次活動也讓我更認識了學弟妹們。從剛開始她們的加入到這次活動的順利結束,我想我對於如何當一個活動、如何好好辦一個活動,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!-活動大頭

去年的我,還是個對跳舞什麼都不懂的小男孩,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到這個地方,今年的我,經過了一年,從不會跳舞到愛上跳舞,只希望小高一們在接觸舞社之後,能夠像我一樣找到一個興趣,揮灑青春揮灑汗水,能夠讓其他人像我一樣愛上跳舞就是我最大的目標,在舞社找到快樂與歸屬感!DANCE FOR LIFE  副社阿岳

懷著又忐忑又期待的心情來到元智大學,第一次見到了五校友社,一起和學長姐玩遊戲,和社團的朋友們更認識了一點,不過在享受開心歡笑的遊戲過程裡,也正享受著跳舞帶來的滿滿能量,好像身體停不下來似的,笑容在臉上飛揚,向冒險一樣嘗試了過去不曾做過的新奇事物即使我不會跳舞,五校的大家,熱愛跳舞的心卻把氣氛燒得旺上,連脈搏也跟著跳動似的,音樂感染了每個人,身體也跟著搖擺。原來,跳舞是一件這麼神奇的事,可以把陌生毫無關係的人拉在一起,心也緊緊貼著,彷彿繞著名為「跳舞」的恆星運轉,而我們一個個小行星,雖然有各自的軌道,但我們都喜歡跳舞,我們的世界,有了跳舞後,變得如此特別而不同。經過這次迎新後,我真的覺得,當初選擇加入舞社的決定沒錯,雖然只是剛開始,以後,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挫折阻礙,未知數在前方等著,或許這樣說太過自信,甚至自大,但我相信辛勞汗水能得到甜美果實,走上跳舞這條路,不會回頭後悔,期許自己能不斷進步,鍥而不捨!115  IKEA

踏上高中,我選擇從沒接觸過的「舞林社」這將會是如何的一段新旅程呢?924日武陵×壢中×桃高×內壢×南崁的五校聯合迎新,早上8點多學長姐們帶我們搭車前往元智大學。晴空萬里的好天氣,艷陽照耀在大草原上,照耀在一趟好的開始……。我們圍成大圓圈,分別介紹自己、認識大家,還玩了很多刺激有趣的團康活動,跑跑又跳跳,除了認識自己校的,當然也要和其他4校做交流,大家被分散成好多小組,開始進行今天的闖關遊戲!!!雖然我們這組只有我一個武陵的,不過還好大家相處都蠻愉快的也很合作,所以很快就認識大家,交到新朋友^_^令我最印象深的是一關在交大會舞,說真的,當時看到學長的示範我是傻住的,「我學得會嗎?」是心中冒出的第一句話,練習了好久一直忘動作。午餐時間,大夥圍坐吃便當,看似簡簡單單的地方吃午餐,但我覺得好快樂,因為是和一群上午一起合作努力的第一小隊吃午餐,辛苦的學長姐忙著幫我們到飲料又收餐盒。下午最後,是各校學長姐們大秀的時候,台下我們瘋狂尖叫,真的是超帥的啦~~還有下午大家一起跳大會舞我也成功跳出來了-ˇ-這真是很特別的一天耶~發現原來自己也抱有對「跳舞」的熱情,嘗試一項新的體驗,還有很多和我一樣抱有這種熱情的朋友,看到學長姐們的表演,「我們也可以像他們一樣嗎?」會跳舞的人好帥,我也想學會,不!我一定會學會的!!我好像漸漸看到這段新旅程亮麗的色彩,還有許多事等著我們去闖去學習,攜手!加油!今天能這麼精采,最最最辛苦的還是學長姐,Thank you !最後我想說Let’s  Dance!」112雨潔






(五校合照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