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

GF4第四屆好朋友盃






GF4好朋友盃排舞大賽(網路公告版)


為了增進各校一年級排舞的能力,在二幹們日夜辛勤的努力下,
辦了這次超級無敵霹靂熱血青春的排舞大賽,希望藉由這次比賽
,能激起一年級們對跳舞的熱情,碰撞出青春洋溢的火花。



時間:2012/02/25(六)



地點:內壢高中穿堂



規則說明:

1. 2~3人一組,一組6~10個八

2. 音樂從指定的12首中自由使用,可剪接、添加音效(音樂下載位址張貼於下)

3. 一年級須自己完成排舞,不可要求二幹排舞、刁舞,二幹亦不可主動為之。

4. 平常課後課或團練時間不能練習比賽的排舞。各校在自行給一時間供練習。

5. 取團名。

6. 評分標準:排舞架構50%(劇情、音樂性)
          整齊度   20%
          技巧     20%
          造型     10%


7. 獎品: 第一名   $600

          第二名   $300
          第三名   $150
          第四名   青春無敵超級熱血才華洋溢之好看不在話下又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超級實用之嘻哈動物園成發袋  
          第五名   史上最強之戴著走在路上引起潮流HOLD住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場超FASHION之聯合迎新紀念帽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武陵小高一


比賽剪影


專業的評審:)


參賽者








<參加感想>



在某一次的課後課,突然被學長姐告知所有一年級社員要參加六校聯合排舞比賽。當下的心情是既期待又有點恐懼。在社團學了一個學期的舞而已,我不覺得我能跳出什麼東西來。分完組之後,我和我的組員開始進行「排舞」的工作,第一個假日一點靈感也沒有啊!!!茫然的我們就以0%進度結束第一次練習。隨著時間的減少,我們終於在比賽前一晚完成編排加練習。隔天上台表演完,心中的緊張感也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。雖然我們沒有得名。但是可以明確的感受到自己的進步。從不會到會,從學學長姐的動作到自己能夠創造律動,讓人頗感動的。半年來的努力一點也沒有白費。107簡耽 這次的活動,主角是高一的學弟妹,看著他們賣力的跳著,好像看到去年的自己,當時的我也向他們一樣。而今年的我,是做在他們前面的評審,評比的過程,並沒有想像中容易,必須看過一次就下結論,除了要邊看邊打分數外,還要針對每一組的優缺點寫下評語,全程必須集中精神,無法有些許閃失,每一組都有自己的特色,雖然是一年級,也讓我學到了不少新東西,像是舞步、舞感等等獲益良多。這次擔任評審是個難得的經驗,是第一次,可能也是唯一一次,更特別的是,參加同一個活動,一年前,我是參賽者,一年後,我是評審。以不同的角色看待同一個活動的感覺很特別!-教學子萱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